莎拉公主,今天是最後一集,我喜歡這種勵志小品,

雖然和原著相差有點多,多了很多日本人的勵志思想,

但總歸都是正向的,我喜歡,有時間想把英文原著拿來翻翻。

昨天是跟淑華姊聊,今天則是巧遇淑如姐,

真巧!都有個"淑"字    一樣都是淚流滿面的,

可是,也因為這樣,一步一步地,我想我的情緒漸漸從地谷底攀爬起來,                                                          先是交響情人夢,再是與這些姊姊們的談話,還有靈修...                                                                                我想人生真的是一個又一個的循環,不要太快下定論,也不要在絕望中太快跌落,                                             有時候,拖著拖著,只要有一絲希望,your spirit 都還是會再度攀升的

希望六月,全新的一個月的開始,我也能有個全新的志氣高昂的spirit

剛剛吹頭髮的時候,突然覺得,啊!自己真的和母親長得很像,                                                                       雖然從小到大不斷地被說和媽媽長得像,但我從來不覺得,家裡的人也都不覺得,                                             因為我們都覺得我是像爸爸那邊的,媽媽是美女,所以即便知道不像,但每次被說的時候,都還是很欣然地接受著

但今天不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連續哭了三天,我的眼睛不會腫,                                                                   但反而顯示出一種看透了的淡淡然的一點點滄桑的美,                                                                                   我不喜歡有一雙滄桑的眼,因為那是顯示年紀最致命的一擊,                                                                          但就在今天吹頭髮的時候,我看著自己,                                                                                                      一面驚覺自己真的長得越來越像母親,一面也突然覺醒,原來 我真的不是20歲了...                                            這對我而言是很難接受的事實,因為我一直都以為自己可以20 forever的,                                                        但是,不是皮膚的問題,不是長相的問題,是眼睛,眼睛就是騙不暸人的,                                                       當妳的眼神透出滄桑,透出疲憊,透出成熟,或者說透出了看透了很多事的那樣的眼神,                                    那就真的,再也沒有20歲的fu了...我真的覺得 挺sad的 但我想,這就是 人生吧

很晚了,因為等蘇格蘭老師的信所以現在還沒睡,等到了 也回信了 該去睡了

終於 我再次回到上帝的面前說,我願意相信每一件事,                                                                                   every single thing that has happened to me is beautiful and wonderful,                                                         may not feel like that at the moments, but I decided to believe                                                                      and I just have to believe that there will surely be future hope there in store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