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圖書館遇到一個交情還不錯的學弟 聊了頗一會

我知道他是因為也經歷過換教授、換題目這些事情才特別能感同身受我的不安與焦慮

但他說的那些身邊的人 可以幫忙的同學什麼的 現在對我而言是沒有意義的

每個人的情況不同 他是剛好遇到一個不錯可以幫助他的人 但像我這種狀況真的不太一樣吧

就算老大和大姐都是我麻吉 他們也不可能實際上幫到我啥ㄚ 聽聽我牢騷我就很開心囉

就算是回到從前 也是不會和商業組那幾個有交集的 道不同不相為謀 沒什麼好說的

即使沒有出過而繼續從前的論文 他們也不會帶給我任何幫助的

我反而為著出國而和他們整個隔絕開來而感恩 因為反正都是慢了 眼不見為淨更加平靜

 

不過就學弟所說的可以聊的老師... 我不知道耶 現在連老闆都不太理我了 可能是要放手讓我好好跟蘇格蘭老師做

所以... 要說能找到一個可以聊的這樣的人物 我身邊還真是沒有 至少俊湰夫婦離開以後就沒有了

我知道他會這樣說 是因為他真的希望我可以找個可以懂我又可以在心理上稍稍指點迷津的前輩吧

我很想告訴他 我會沒事的 我的神會幫助我的

但 我說出來的時候竟是如此的沒有說服力 連我自己都覺得沒有說服力

給了我很多關心和建議 但不知為何地我反而覺得有點壓力

可能我覺得我不是個太會尋找身邊資源的人吧 總覺得如果有這樣的貴人 應該會出其不意的出現吧

但這樣想的同時 我卻又想到追夢小組幫我禱告的人說 她有感動要我多留意可以幫助我的人

然後我突然想到另一個學弟他爸 恩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耶 如果有約成功的話 就聊聊看囉

我想還是因為最主要我現在連說話吃飯都覺得花時間 所以想去找人聊什麼的此類的事 我真的也沒多想

只想每天能多有點進度

anyway 上帝ㄚ 你也知道我真的沒有很會善用什麼人或資源的

如果你真的要派貴人幫我 還是簡單一點 直接把他們帶到我面前吧!

感謝感謝~

 

下禮拜 另一分工作要開始了 將正式進入兩份打工的爆炸挑戰時刻

今天跟我說明職務時 我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是瘋了才會接兩份

主耶穌 我是不是做錯事了啊? 但現在要反悔真的來不及了 我只能求你一路帶我勢如破竹地過關斬將了!!!

I can do all things through Him who strengthen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