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 九點開始天黑的季節

這裡日照變化很大 所以季節的更換就相當明顯

多愁善感如我 即便是在準備考試的恐慌中 仍有感觸

 

還是喜歡這裡 雖然沒有什麼人在看 但這裡就像是我精神的小窩

每次開啟竟還有點近鄉情怯的心情

Facebook太公開了 雖然我還是幾乎天天上去留言

但隨著好友新增越來越多(還包括印巴人@@) 所以更加不能寫什麼心裡話了

而且大多使用英文 不想用英文的時候就回到這小窩來面對/表達心裡最真實的感受

 

還記得剛到這裡的時候 也是晚上九點多才天黑 那時很不習慣呢

(現在也不見得有多習慣 ) 沒想到 來這裡的日子就快滿九個月了

九個月會有什麼改變呢我有什麼改變 台灣的你們又有什麼改變

這裡發生的每件事當像是壓縮般地開始然後結束

課業 愛情 友情 都好像知道自己有一年之期 所以趕著發生然後又趕著結束

(或者希望友情可以或多或少藉由發達的科技而稍有延長吧 )

 

旅行的意義

我想旅行真的有它深藏的意義 (此指較長期的待在國外)

在國外 人會面臨在本國時不會遇到的那樣高度的恐懼、孤單、

離別、壓力、無助、以及低預測性 (個人認為後者是最明顯的一點)

尤其是本人 乃此地唯一之台灣人 那是真正的無依無靠

但我想 在經歷這一切的一切之後

well, become a tougher person, definitely, and a better person, HOPEFULLY.

要更愛自己、愛家人、愛朋友,對人要更好

 

不過很奇怪的是孤單至此,我也沒有那種迫不及待要回家的心情

我想 我真的是那種有 adventurer’s heart的人吧

Contradictory… isn’t it?

 

Well, I’d better go back to my studying.

I do panic about the exams coz I read sooooo slowly and I don’t even know how much I can study before the exams!!!

Shouldn’t give myself one week off… oh Lord, he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