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說了這個國家的假期都不是真的
就真的不是真的
套我鄰居的一句話 "帶著任務的假期"
恩 大陸人有時也蠻會形容的嘛
 
最近開始用facebook了
像我這樣的懶人是不會想用這種東西的
但我想唯一的理由就是being extremely alone here
所以我的迦納同學問我有沒有用 我就用了
(之前多少人問過我要不要用我都從來沒心動過)
但要寫些什麼心裡話 還是只有這裡看得到
沒辦法 我不是那種used to be over exposed的人
 
今天幹了瘋狂的事 去愛丁堡看了Easter Play
這事本身沒有任何瘋狂點
謂之瘋狂的唯一原因是
我那420要交的proposal完全難產 我竟然還跑出去玩
 
人生的變化就像蘇格蘭的天氣--unpredictable
話說當前supervisor放棄叫我改題目之後 我就下定決心要來瘋狂蝦寫
反正我最大的目標就是準時交差
BUT
就在我狠狠開始蝦寫以後 卻突然收到eamil說我換supervisor了!
是阿 我是一直很想給她帶ㄚ 但在這種節骨眼換給我也太over吧
她留了長長兩封emails給我 寫滿了怎樣會高分怎樣會低分的條件
然後就飛去Russia渡假了
恩 但 excuse me 我連她是不是認同我的題目都不知道
現在是要怎樣Carry on下去?
而且 20號要交耶 雖說她14號回來後會跟我咪挺
但 excuse me again 那是說我只用四天的時間寫出四千字東西嗎???
是要來個一天一千字挑戰就對了 是嗎???????
 
收到那信 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就是那種 人生至此 shock到想自己大笑三聲的那種終極無奈
事已如此 我也去渡假 所以我照原訂計畫去了愛丁堡
 
I'm glad that I went
天氣異常得好 好像上帝也想讓我開心點
such a nice play, just like the outdoor play version of the Passion
最後我還是掉了幾滴淚
Lord, the only thing I could say is that
plz plz let the power of the Resurrection be weilded on me
so that I could do what seems impossible and submit my work ON TIME
 
另外 I've met some Taiwanese today!!
wow 異常親切 我從沒想過我會因為遇到台灣人而如此激動
(廢話 身在台灣當然不會想這個的吧)
但 我想像我這樣在一個只有自己是台灣人的地方念書的人也很少吧
他們人也很好 A說: 辛苦妳了 的時候 我眼淚差點掉下來
還好沒有 I don't think it's a good idea to weep in front of a stranger... 
B則是很快的留下手機號碼
no matter if we will contact again or not, I do appreciate their friendliness
that's really taiwanese style
 
tomorrow, will go to another trip
crazy me, hun?
well, i don't want to think abt the proposal until tomorrow's trip has been done
 
神不是叫人混亂 乃是叫人安靜
林前14:33
 
吳冰花 如果連妳都不知道該如何使用海苔醬
那為啥咪妳會寄那個給我ㄚ
我很好奇捏 而且很苦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