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40多個小時沒睡的我完全陷入彌留狀態
但就喜歡在這狀態下迅速寫下些什麼
 
這是第一次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postpone作業
第一次 卻是這樣嚴重的一次 會被扣...好多分
但我已經盡力了 一直到今晚12點半才真正完全弄完
不滿意 但我當然是要交的了
上帝 你說祈求就得著 我就向你求 老師高抬貴手 放我一馬
因為我一定要過
 
這也是第一次 危難並沒有被奇蹟般地解除
之前的歲月裡 每每遇到這樣的考驗 雖然驚險 但總是還是安然度過了
這是第一次 像是上帝也暫時轉過面了
 
夾雜著本來快復原但現在卻更加沉重的心情
還要迎接著下禮拜及下下禮拜要交的兩份報告
空 整個人都空了  榨乾 fried
 
思索 我在思索 這個學期 你要我學的是什麼
我想絕對不僅僅是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b2b, or international global marketing和RD
你要我學的東西 往往比這些還要難得多
好 你要我學我不能不學 但 請保證你一直在我身邊
用你強而有力的大能雙手hold住我hold住我
免得我一不閃神 墜落
 
用你unfailing love環繞我環繞我 浸泡我
因為在這裡 除了你 我真的一無所有
請把那些連哭都哭不出來的淚水也一併裝進你的小袋子裡
count it 我只不過是累得連眼睛都乾了
 
拉扯拉扯
翻炒中的isolation 令人更加overwhelmed
 
明天補交 請不要扣我太多分
該睡了 五臟六府在燃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