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15 Sun.

下結論 可能還早

 

但即便只是6 days

I still don’t regret.

 

2009/2/20 Fri.

不是我不想寫日記 只是我的網路實在很所以都開不了space = =

很多時候 雖想記點什麼 但最終都放棄了

或許以後就像這樣 想起點什麼就打在word 然後再存在信箱裡到學校進space

還真麻煩

廚藝有時候真的好像還是講點天份的

雖然還是很不穩 (因為一向也都是隨心所欲地做著) 但總是能做出點成績

前天的泡菜烏龍麵和今天的滷雞腿嘖嘖嘖 怎摸可以這樣好吃@@

來這裡半年瘦下來的四公斤可千萬別回來呀 我還想再多瘦點呢!

 

比上學期更嚴重 所有報告不是累積在最後 而是累積在三月

我想是復活節假的關係

開學三個禮拜過去 作業量已達最高峰 看著deadline們彼此重疊著在diary的三月裡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要把這些我都還沒搞清楚到底誰是誰的好幾千字報告給寫完

其實我都還沒開始寫 因為我覺得根本還沒真正學到東西

due date們就在不遠處等著你 妳根本沒有辦法說不

我不能想像該怎樣度過這(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或許 每天都不用睡覺 就有點可能吧

 

確定不能用同一篇論文了 不滿意 當然不滿意 把我這樣騙進來

但我能說什麼呢?詳情還待下星期一

 

我還在想著你呢 畢竟你佔我在這裡時間的太多太多percent

說起真正常常膩在一起的朋友 你應該是唯一一個

但又如何呢 是我說不能再當朋友的 我現階段也並不想在這事上做任何改變

只是我真的一直想著你呢 在課業恐慌的間隙總還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所有回憶

也夾雜著你說的那句nothing happened in one week…

說真的 我想對我而言 這絕不只是那一星期的事 (即便只是那一星期也已足夠…)

從開始認識你到現在的每一件事、每一時刻 都清清楚楚刻畫在我的腦海裡

因為即便只是朋友的時候 對我而言都是回憶

雖然知道你大概已經把我忘的乾乾淨淨

但你異常地兩天沒上線了

而我顯然地還是很在意

(都不知道幹麻對著個死小孩這樣介懷 = =)

 

2009/2/21

結果我好像知道為啥很難進入space

好像是因為之前網路公司的content lock的關係

(這國家總算還有些不錯的地方 就是免得那些青少年亂上網站之類的)

今天去店裡把這個給remove掉了 希望之後就可以很順利地在家access msn space

等有時間再來試試吧

 

還是很想念臭小孩 因為臭小孩又沒上網了

奇怪 這個哪裡都不去的小孩子到底在幹麻阿

雖說昨天最後有看到他上線啦

 

這兩天麥先生密集聯繫我 我就想他一定有點什麼事

但重點是因為我也正心情有點悶而且沉重Orz

所以可以跟老朋友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兩下 還是很好的

 

佩斯利 不思議

陰暗了一整天的今天 竟然在現在的下午三點出現大太陽 = =”

(典型的蘇格蘭一天有四季…)

所以我說

如果一個人可以在這樣天氣預報只是參考用的國家學習如何使自己的心情在任何天氣裡

(尤其大部分是陰天或雨天)維持平靜 我想 她在哪裡 都會想起這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