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豬姐和尼老同一掛ㄚ...
竟然也... "go to see a doctor la"
 
好啦 我承認中午以前我都還想過要不要去
但娘禱告完加上我自己禱超久以後 現在好一點了
 
繼續進行最後一個空白的部份--報紙
希望可以翻譯得快一點 就不要再寫中文了
 
明天...meeting day
上帝 請你讓老闆超愛我 對我超有耐心、信心 超級鼓勵我 超級幫助我
並且讓他無敵傾囊相授 不要再放任我自己埋頭苦幹了!
 
話說msn上一個保金所 在我趕前三章的這段時間 暱稱由"進度15%"到今天"進度80%"
damn... 這些人 好樣的 把研究所給collegialize
 
 
算了 我哪有心思想這些 別鬧了
 
 
喔 忘了補充一點
李斯特的超技不太適合寫論文聽 (雖然有人認為算數學時適合聽)
尤其我找到了平常版 比交響sp裡的還足足少了一分鐘 就是更加"超絕"的意思
速度太快了 會心悸 (前幾天瘋狂心悸和狂聽李斯特也脫不了干係)
交響樂一般都不錯 但要有點速度的 奏鳴曲、鋼琴曲也都是  可是都不能太快 也不能太慢
小星星變奏、莫札特雙鋼琴、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 甚至拉赫曼尼諾夫鋼琴協奏曲 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大約比快版慢一DD最適合 氣勢磅礡一點也比較好 都有助於專心思考
但讀書的時候 除了超級平緩的輕音樂外 就都不需要考慮了
 
睡前 The Choirboys是很不錯的
畢竟  聽一點接近天堂的聲音 比較容易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