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突然地被邀請去Andy家的聚餐 (星期日晚上被告知的 原本星期一就要回家的)
突然地約了Jean一起去
意外地聽到了一個維也納留學生的見證
意外地知道了生命塗鴉這東西
無預警地被叫去當塗鴉者 最後 也接受了服事
因為已經隔了好些天 而且當天就不是完全記得他說了些什麼
(Jean的100%準到爆 我邊聽邊畫地還起了雞皮疙瘩)
但一直很想試著把它記錄下來 不管只記得百分之幾 都想記錄下來
 
我看見 妳在建一座塔 用一塊一塊的水晶建造著 一座水晶塔
妳很努力很努力地一直在一塊一塊地往上堆砌著建這座塔 而且已經堆得很高很高了
妳一直很努力地在堆砌著
雖然已經堆得很高很高了 但是 妳卻沒有爬上去
妳一直在猶豫 但是連第一步都沒有踏上去
我看見上帝在塔上等妳 祂好像在等妳踏上來
我看見祂站在那裏 展開雙臂說 妳只要踏上來就對了 不要害怕 不要擔心
如果妳踏上來 就會到的
但是 我感覺上帝說 不管妳最後有沒有踏上來 都沒有關係 祂都在那裏 祂愛妳
因為上帝知道 妳很愛祂
 
 
這個水晶塔 如果反映在信仰生活上 那麼我想 可以說是百分百準的了
但不知道是否也跟我的夢想有關呢?
雖然不明白 但我想 緊緊抓著祂的手 總是會 安心地漸漸知道答案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