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正在聽Jolin的即時生效 所以就取了這個名字
沒別的意思 只是因為這是美男的片頭曲
而且 也是令我覺得比較有之前的Jolin曲風 比近幾年來的好聽太多
 
今天最開心的 莫過於終於大大清掃了一個多月沒掃的房間
花了半個下午加半個晚上 終於掃又拖了 真的好清爽 很有成就感
 
但心裡同時又些微翻騰著 眼睛也有些些酸酸的
 
阿公過世了 雖然一直知道這天近了 而且以為自己不太會有感覺的
不過 真的聽到的那一霎那 還是有鼻酸的感覺 畢竟 是親人
再怎麼沒什麼感情 心裡都是酸酸的 一陣
好巧 剛好我要回家 之前還想 會不會在我正在焦頭爛額之時突然被叫回去參加喪禮呢
現在看來 很可能剛好是回家那一段時間會遇到這事吧
至少我希望是我待在台北時就會辦理的一件事 這樣 我就不用在特地跑回台北了
這不是我很冷血或什麼的 只是 如果一切都剛剛好地在我回家時舉辦
那也就代表著 我不是在忙碌中特地被叫回去參加 而是 可以 以一個比較專心的心情去面對這件事
 
我比較擔心爸爸 我想他肯定很感傷 也很疲憊
看著年邁的爸爸要處理這些後事 我更加有些心酸
並且想著 如果有一天輪到我 我能這樣冷靜的面對這人人都要面對的事嗎?
 
最最令我擔心的 莫過於媽媽了
非常擔心 也非常無力
但我想 我能做的 真的就只有禱告了
 
人生 真的是 處處充滿了 一個接著一個的 難題 挑戰 傷心 難過
在懷疑自己有沒有辦法面對或解決的同時 如果沒能緊緊地握住一個盼望
那麼 這路 肯定是很難走下去了
 
說實在的 如果沒有上帝 沒有信仰 我能走到今天嗎?
雖然步履蹣跚 但也著實搖搖晃晃地 走到了現在 不是嗎
浮沉間 就讓我緊緊拉著你吧
 
美男以令人心臟麻痺的方式轟轟烈烈地結束了最後一集
愛情 一個漸漸離我越來越遠的名詞 或許對我而言真的是冰山一角地難找
不可思議 原來有一天 我也漸漸成了那種 不再那麼在意愛情的一個人
不是不想要了 是 不管有沒有 我都要好好地享受我的人生
自從有了這樣想法以後 就真的 漸漸地 不太在意了
如果 上帝憐憫我 或者那顆只在我面前閃閃發光的星星也有出現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