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讚美之泉的演唱會
很厚臉皮地請錦玲姊開車 :p 還好她很樂意 真的很謝謝她 
我們後座塞了四個人 因為地點在東海 算是很有一段距離了 所以其實坐得還蠻痛苦的
但是很開心 一種 很夢幻的開心
面對著即將來臨的期限 以及因為電腦問題而延遲了一個禮拜的進度
我應該要發了慌地在家裡焚膏繼晷地趕進度才是 但是我決定去讚美之泉
而且我想我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第一 接二連三 一波接著一波的問題 在在影響到我的論文進度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疲憊也好害怕 害怕的事 我連講都講不出口
所以 去讚美之泉大唱詩歌兩小時 是好的 是一種靈裡的提升
也是讓自己再次思想上帝的角色  想著若是能信 在信的人 凡事都能
第二 也是最重要的 就是帶Jean跟我一起去
說不上來 但我覺得是上帝把她放在我身邊 讓我帶她認識福音的
所以 我為了她 決定捨棄31號台北小巨蛋場次的讚美之泉長榮畢契的聚會 而先觀賞了台中場的
(當然一方面也是因為考慮到擔心進度、可能沒辦法抽空回去)
我看到她唱得很開心,雖然 我不太確定她知不知道自己在唱什麼
而且在她來和我們會合的途中 也如預期般地看見仇敵的攔阻
但是 看到她順利地和我們一起去 又看到她唱得很盡興、還說那些歌都很好聽  我覺得就很值得了
(錦玲姊請的美味雞排也是一大重點~)
 
傳福音真的是一件美事
不過... 也謝謝上帝還真是看得起我ㄝ!! 這麼crucial time還讓我有機會傳福音ㄚ @@
那 也請保佑我 順利從UWS拿到碩士學位吧!!!
 
竟然在回到教會時遇到材料哥... 消失兩個月後 一碰面竟然又是要幫我做這做那的
哎...  有點沉重的人情債呀...
 
ㄜ 兩點了 真的要睡了
明天又要奮戰了 小白 請陪公主我走完這段路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