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writing my first diary with my new asus.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大學?還是大學後那一年? 記不請楚了,
我覺得自己像個亡命之徒
 
並不是,真的犯了什麼了不得的罪行必須逃亡,而是從開始到南部念大學以後,
以及接下來漸漸形成的我的生活模式和mind set,都比真正的亡命之徒還像亡命之徒
 
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好,甚至,或許,有點漸漸地 addicted.. enjoy..??
只是單純地覺得累,很累很累,但我想這主要還是因為高度壓力下寫論文寫了太久而造成的exhaustion
 
每每回想起來,都發現自己的人生從未真正地風平浪靜超過兩個月...或者更短
但是,我的人生大部分的時間都維持地極端簡單,我 電腦  (身邊一些人)
只是隨著時間地點不同 身邊的人不太一樣而已,that's it, simple.
 
所以是,看來簡單卻一點都不簡單的、每天高潮迭起的,亡命之徒的生活
呵 看得懂這句話的人 不多吧
 
因為過於忙碌,太多事都沒有記錄,深感可惜,
這些那些  任何一些些  都是生命成長的見證
 
最近的消遣品是 Cinderella's Sister 文瑾瑩和千正明演的
目前為止都不錯看,也請繼續好看下去 
其實也好想看<原來是美男>的  畢竟,被帥哥包圍才能有真正的滿足感哪
但是 現在一天只能看一集劇 這是我的自律
只好等以後有機會再被美男們包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