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復興堂的青崇
恩...反正很多原因致使我去看看 最好也是希望結束後直接加入小組吧
其實也想過 在台北也不過一個月了 加入小組沒什麼意義
不過麻說"這樣以後回來就有小組可以參加啦"
也對啦...   總之 今天就是去看看他們的青崇了
 
ㄚ~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這種敬拜方式吧(或者說習慣?)
而且都是年輕人囉 我應該算是裡面的老人吧
因為一直都不是在這聚會 而且有來也是只去大堂
今天青崇的我就像是第一次的新人似的
(其實就青崇而言是真的第一次啦 不過歡迎新人時堅持不要站起來而已)
 
這是我第一次聽子駿講道 (聽完一直在想明天是不是還是去大堂聽一下牧師講道比較好^^||)
恩... 感覺就像那時聽光光哥剛開始講道  
是不是每間教會青崇的年輕傳道人剛開始講道都一定會變得很"成功神學"?
也可能是為了顧到有國中生吧 所以總是很"挑旺"? 反正就是要會眾要有夢想要很成功之類的
會後就很想閃人 因為真的都是我不在的這幾年跑出來的人
走到一半又折回去了 哎呀... 沒去到小組 這樣好像跟原本去青崇的用意違背了
so..又走回教會 問了下社青小組在哪 就醬去參加了...
 
痾...這是個姐妹小組嗎@@ 怎麼全都是女的ㄚ (雖然加我也才6個人)
可還真是不習慣ㄝ 怎麼都是女的......  = =  (害我突然很想問有沒有大專小組...)
不過因為沒有抱什麼期望 而且時間也很短 so 小組時間就醬咻的過了
 
 
可是 縈繞在心頭的到底是什麼呢?
原來是今天子駿一直提到的夢想 (雖然其實今天的主題是<神的管家>)
如果很認真很認真的想 我最最最希望的夢想 其實一直都一樣--演員
國小時有人找我去走秀 結果被麻拒絕了
國中畢業想考華岡藝校 也是同樣的被推翻了
從高中開始 注定了朝這個夢想背道而馳的方向行去
或許他忘了或許她不記得了 但我卻是到了現在這把年紀仍耿耿於懷
說實在 沒有其他事或工作比演員更吸引我 其他的都是在無法達成這個夢想後勉強擠出來的
 
到了現在這個說什麼做什麼都太遲了的年紀 竟仍是如此惋惜
這我才驚覺到 原來 我的青春已不在 真正的不在
沒有青春再去try再去浪費時間摸索 再去尋夢
所有的現實問題不斷的在你身旁提醒著妳 該醒醒了
也想過研究所念完工作一陣後再去訓練班
但 一個年近30的人還能怎樣呢??
原來 不要隨意踐踏自己的夢想果真是一件如此嚴重的事
要怪什麼都來不及了 只怪沒有那種非常人的勇氣在那個還有時間去try的年紀做出最渴望的決定
 
嚴重意識到 我的青春就像小鳥一去不回來
 
既是走到了這一步 就只能硬著頭皮走下去
做不了最喜歡的事 就只好找出第二喜歡的事 (即便沒有也要硬擠出來)
總會走出一條路的吧
 
 
 
朝陽很快的將資料補寄來了
看到了<菁英碩士生培育計畫>     截止日期 : 8/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