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真的變了ㄝ 好..好不適應ㄚ @@
 
 
如果說 我的人生很多烏龍 那麼 從昨天到今天的這件烏龍 肯定是目前最大的一次 = =
 
昨晚想好好再看一次課程規劃 所以打開了朝陽的網站
不知怎地想突然看看學校有沒有啥新消息就按了 more
恩 第一頁都沒什麼 就又按了第二頁...
95學年度日間部新生〈推甄、申請入學、身心障礙及研究所碩、博士班等〉註冊資料袋已於7/25(二)以限掛寄送
啥咪~~~~~~~~~~~~~~~~~~~~~~~~~~~~~~~~~!!!!!!!!
今天都已經幾號了 怎麼會這樣!! 點進去一看 天哪 8/4前要繳費 8/5要把資料寄回去!!!
除了晴天霹靂 我真的不知如何形容當下的感覺
告訴了拔和姐 拔說沒法 只好今天再打電話問問
我的心像是突然醒了一樣的亂七八糟 腦子轟的一聲 一陣空一陣亂
睡前 又開了一次網頁 看到了更令人震撼的事-- 暑假期間上班時間為星期一到星期四
什麼??????!!!!!!!!!!!!!! 那拜五打去有什麼用呢?!
又告訴了拔 這次連拔都有點緊張了 可也沒辦法 大半夜的什麼也不能做 一切只能等今天
 
我覺得自己快哭出來了
於是腦子嗡嗡叫的抱著一顆糟透了的心去睡覺 又好怕自己睡不著 除了禱告我什麼也做不了
 
今天很早就起來了 還是特地訂了鬧鐘的
一起來就拿了手機跑到客廳 拔撥電話到學校 我也準備打電話到台南問問房東是否有看到我的掛號
看著拔撥電話 心裡很緊張 因為沒人知道會不會有人接...
"喂..."                有人接了!!
驚喜還來不及反應電話就到了我手上 其實我還沒有很清醒 但總是把情況敘述了一下
果然 他們把資料寄去了台南...
 
真的很神奇 拔說 電話的語音確實是說著"現在是下班時間請撥總機..."
但拔說他不管的按了註冊組的分機 竟然有人接!!!
 
今天 我第一次用了自己存了20幾年+上班的錢 拿去交了我研究所的第一學期學費
以後會怎樣呢 真的不知道 一切都還要靠恩典吧...
照片也沒有 又跑去照大頭照 而且是馬上要求她洗給我 然後就把能交的先寄出去了
希望學校快快把資料補寄給我吧 >< 
應該還有一堆東西要弄的 但我是非延遲不可啦 (學校那邊應該ok吧= =)

傍晚拔開車全家人去深坑吃臭豆腐
聽說是這個信義快速道路 讓我們去深坑變得超快的 一下就到了!!
 
沒想到深坑也是好多香港人 暑假的台灣好多香港人~
今天真是一整個吃好飽~
(蘇鎂 來台灣住吧 哈~)
 

最近看<改造野豬妹> 一如往常我說的 日劇和韓劇的不同 在於它的探討生活意義和所謂的人生觀吧
包在這個看似很好笑的片名之下 有著它想表達的深層意義
 
是ㄚ
很多事當時並不覺得快樂 又或者覺得無意義
但哪知後來回想起來 都變得別有一番滋味而變得美好
 
野豬妹: 我就像在地洞裡的地鼠 一直獨自的挖著洞 而直到現在出現了兩個人
修二: 兩個人是說我們嗎
野: 恩     那或許 獨自挖著洞的這件事 便不那麼悲慘了
修: 或許 我們有一天分開 且不會再見面
野: 我還會遇見像你們這樣的人嗎
彰: 會 妳會繼續遇見各式各樣的人
 
看著今天的<改造野豬妹>   掉了幾次淚
 
 
 
如果可以 我希望回到高中 那是我認為人生最美妙的年齡
如果回到那時 我不要進女校 我想念男女合校的高中 不是太優的也沒關係
想讀男女合班的學校 瘋瘋狂狂的玩 瘋瘋狂狂的揮霍青春
或許到頭來會有一點後悔 但也無所謂了 那總比最美的時光卻用最呆滯的方式度過要好很多
不過 時間從來都不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