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blog 真的是 很怪呀......
是只有我的怪嗎 還是大家的開起來都很怪呢?
不過我感到最近很少人來看我網誌 大家好像都失蹤了呢~
 
整理房間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但這小小的房間已經不能再擠下任何東西了
再不收的話就連自己都不想呆在裡面啦><
望著這樣多的東西 真的只有無力二字可言 畢竟堆積了六年都沒整理呀!!!
今天清出了一格書櫃 就不知花了多少精力了 ~><~
不行了啦 明天要請拔出馬幫忙了 不然我會瘋在這間房間裡 = =
 
超想去韓國的
本來很想衝動的一個人就這麼跑去了呀!!
看到專為<宮>迷設計的行程 心動到爆ㄚ!!!!!
但是看了看 唉 很多活動一個人去真是太無味了!!!
我就思索呢 有誰可以陪我去呢? 想到了姐和麥嘜
想下個暑假去呢 但麥嘜好像不想暑假去呀 @@~
其實現在都不知道上學以後會怎樣 希望可以順利呀~~
麥嘜我們去韓國吧~~~~~~~~~~~~~~~~~
 
其實對於研究生生活 是很害怕的
又不像大學那樣 學長姐還會搞迎新什麼的 活動一大堆
有什麼問題都有人問 又有好多同學跟著一起適應新環境
研究生好像就不是了...
沒人理沒人管 真的是什麼都要自己來了
可能天天看paper埋首論文
而且又是在一個那麼偏僻的地方...
其實其實 說真心話 我真的很害怕 想自己是不是真能撐過呢 而且我想兩年就畢業
我只是 一直都不去想害怕這個問題而已
我是獨立的 但沒有想像中堅強...
可能會邊啃麵包邊寫論文邊哭也不一定 @@~
但也有可能 再次體會到神的信實
如果是這樣 那即便是辛苦也是值得 畢竟我是非常非常需要再次確信祂的存在的
 
聽說在苦難中特別容易遇見神不是嗎
現在的我又回到用意志力去逼著自己相信有神的階段
但或許過不久我將親眼見祂吧  甚願甚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