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
根本不是要寫這些的
原本 是要寫和一些昨天&今天才認識的人去吃下午茶的趣事
雖然不是什麼無敵超級開心
但都絕對不是像現在這樣痛哭著心碎的寫日記
 
是不是人生就是要這樣 要受盡折磨才算是生活
我要去唸的學校就這樣讓妳瞧不起嗎
一定要這樣當著我的面強烈地叫別人不要去念那間學校嗎
一定要這樣羞辱我嗎
我也更加明白了 去念這個研究所 不是為了任何人 也不是為了頭銜 只是單單為了我自己
雖然本來就是這樣 但如今是更加確認了這樣的信念
只是即便如此這般的對自己說著 心仍然是痛的 淚水也是難停的
 
呼吸著半夜12點台北的空氣 強忍著淚水不掉下來是不想讓旁人看到
消失的這一個多小時裡 其實 台北 並不真的是個不夜城 
12點多的國父紀念館 有拉南胡的人 有奇怪的團體練著奇怪的東西 有溜狗的人 有打羽球的人
一切都在黑暗中進行
然後我才知道 原來 麥當勞12點半就要關門
走得好累了 很幸運的搭上往昆陽的末班捷運
站裡只我一個人 彷彿就是在等我去撘車
 
一路上很努力 很堅持地獨自往前邁進
努力的成果被人看不起 加重了這份孤獨的感覺 尤其又是最..的人
然而我仍將獨自前往 繼續這旅程
或許這些輕視 反而卸下了一些擔子 讓我可以毫無顧忌的繼續走
因為 完全 不需要 再顧到別人的眼光和期待了
我為自己 踏上這旅程 不再和任何人有關
 
我會 硬生生的 把全部 吞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