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來說,這刀鋒架在脖子上就要見血了的時刻是不該寫網誌的,但 就一下下吧!
 
剛剛收到一封代禱簡訊,其中一項是要為我們小組一個女生情緒低落、淚流不止代禱
有點不屑地"企"了一聲後,回到了電腦前
阿 為什麼好像壞人呢?
其實不是的,只是 一想到自己每天奮鬥至少12小時的情況持續了有三年多,
尤其是這半年的每一天,都是用意志力撐著在過的
想哭嗎? 想阿! 但 哪有時間淚流不止阿!!!
還有 那種因為看到好消息的某個節目終於按奈不住而放聲大哭的夜晚
誰幫我禱告?? 我又能跟誰說??
 
自從大學以後就被逼迫著學習獨立生存的我    emotionally, at least
不是沒有同情心,只是 要被我同情,等級要再高一點才行
淚流不止的女生,妳要不要 來過過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