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Coldplay的Fix you,(從昨天一直聽到現在),邊寫著我的attitude

有一瞬間 坐在圖書館戴著耳機的我,突然覺得很多事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老大、大姐  一個忙著準備final defence 一個在瘋狂趕論文

曾經的親密都像是過眼雲煙,大家各有各忙,其實不過是過客,

或許三五年後偶然相遇,還能笑著憶起常去的韓國料理店和幾乎每天都會相遇的圖書館

 

還有我龜速進行著的論文

兩年前的今天,我哪裡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

那時的害怕、焦慮和嘔心瀝血好像突然變成回收筒裡的廢紙--

你不能說它們沒用,

但是 不會有人捨得責怪自己  只能笑笑地搔著頭看著它們變成資源回收。

不只王的心意在神的手中隨意流轉,其實每件事都是

所以 這一次,可能懂了 也是累了,我不想再焦慮著進行--

呵 不然白了的頭髮最後可能只是丟到回收箱旁邊的垃圾桶

雖然龜速 但不打算焦慮了,就算要delay 也不想慌了,

什麼事發生 都不想panic,沒力氣了

I can't do more than my best and definitely let God do the rest.

 

I know that you'll guide me and

fix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