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沒有什麼期待,反而覺得蠻好看的耶

自從流星花園播畢之後,每個星期就最期待這個了

一併連Venes的爛國語都接受了耶  安以軒也沒有當初想的那摸不討喜

 

說到韓版流,我漸漸從喜歡具俊表而轉移到尹智厚了

與其這樣說,不如說,我喜歡的是金重賢而不是李敏鎬了

我喜歡長那樣的男生,看了超舒服的~ 心情會好好耶

雖然連個影都沒有,但我還是蠻確定會身為外貌協會的公主的右邊先生應該是個美男子吧~

哇哈

 

昨天太晚睡了 現在好累喔

外語中心 請快快找到接替我的人吧~~!!!

不然真的要被榨乾了 Orz

不過我很喜歡上tutorial

大一生超智障的 可是我蠻愛他們的耶 一群白庛

可是今天教星座的英文 有人膽敢說我是天蠍座的汙點耶

我有這麼沒威嚴喔? 小孩子都敢這樣跟我亂講話 @_@

 

ㄚ 隨便了啦 我的人生都走到這一步了 被這些智障孩子鬧一鬧 不至於會動肝火啦

 

老闆很不以為然我說的那件事 可是我是認真的 不然他要幫我寫嗎?

我只希望他的離職不會對我造成什麼影響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