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 就快要期滿了...

沒有網路的日子讓一切又好像回到了當時

但其實太不同了

雖然一切如幻似影... 但好像也不能因為這樣就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

應該說 正是因為在很短時間內發生太多事情 反而有種如夢之感

就好像 只是睡了一覺的時間 在夢裡發生了很多事情

然後... 悠悠轉醒的時刻來到 雖然都還記得 但最終不過就是一場夢...

或許 整個人生也會像是這樣... 在彌留之際若還能有意識 或許也會有類似感受

 

最近都在忙plan trip 因為沒有網路 導致plan的工作更加艱鉅

因為必須家裡學校兩邊跑 偏偏暑期的圖書館又關的好早...

但我又不愛那個很冷又會遇到那堆法國人的snack bar

所以除了跑學校 幾乎每天晚上還要問人借網路... 真是很辛苦...

一個人plan一個人的trip真的不容易 我覺得比寫作業還累...真的 沒騙人

就像我德國朋友說的 i think you'll need holidays for holidays

呵呵 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我在plan holidays 我這是在 進行adventure

其實backpacker是很多的 我也不是什麼特例

只是 跟大多數人比的話 可能是太勇敢了一點點 

 

但就像所有其他的事情一樣 no pain no gain

before you enjoy it you have to pay for it

所以 即便到現在才剛剛對柏林和布拉格有了一點初步概念

斯德哥爾摩則是剛剛開始 巴黎和巴塞隆納根本還沒碰...

妳只能告訴自己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and you'll gonna enjoy it so much

不然 很容易想放棄耶 因為plan這些實在很累... 尤其當妳沒網路時...

在極度有限的預算下

我只希望不要發生任何壞事 然後我能玩得很開心 然後很安全地回來

 

聽著周杰倫的稻香 有一種 恩 it's time to go home 的感覺

其實我想 不管在哪裡 人終究是孤單的

就算回到台灣 我還是會孤單的自己寫論文 恩 還是兩份論文 = ="

不過那種日子我已經嚐過 知道是什麼滋味 (而且至少寫煩了可以打電話哭訴 呵)

再加上經過這一年的歲月 擔心論文本身是有的 但將要面臨怎樣的日子是可以預見的

 

不知道耶... 恩 我在學習不要太快下結論

而且也在學習做什麼事說什麼話前要先想很久 呵 跟我本性不大符合

就是不符合才要學的嘛

所以... 我不想太快為我在這將近一年的歲月下結論...

我能說的是 如果今天我得繼續留下來 我想 我應該還是能找到survive的方式

但我高興的是 我不能留下來   well 至少現階段 我覺得是回家的時候了

 

並不是真正的homesick 我想我從頭到尾都沒有過一般人所謂的homesick

但我就是覺得 累了 想回家了

 

well 看來德國人今天沒打算讓我用網路 hmm 那我去洗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