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累又好晚了,而且還沒洗澡,而且今天不到五點就起床了...

重點是有鳥大便在我頭上 @@~

所以現在真的要去洗頭洗澡了,但是又很想記錄,so...

就暫時把我寫給朋友的信當作內容貼上吧,雖然不甚完全啦,

因為如果寫日記的話肯定寫更多,但 礙於時間有限,

所以也只好先這麼貼上囉

 

 

今天真是太amazing了,愛丁堡的天氣好到讓我以為我在西班牙或之類的地方度假,

是我在蘇格蘭近一年來的無敵霹靂大太陽天,而且整整持續了一整天!!!

超級大太陽,感覺自己都曬黑了耶 @@

 

收件的人果然問了我課程結束了的事,我就說我還要寫論文,事實也是如此,

然後房間預訂單,她竟然只拿走了第一間,還給我其他的,

我還特別問她,妳確定其他房間預訂單不用嘛?她就說不用,

(這樣應該沒啥問題吧@@)

然後交完錢就離開了說...

現在就期待可以趕快順利拿到簽證唄~

 

我想明天去學校用網路做點search(如果我有起得來的話,因為今天實在太累了...),

醬就可以決定一下我是不是要換國家,

妳的晚上九點,我要陪我同學去照一下大頭照,因為她說沒用過那機器,嘻~

然後... 不知道會不會跟她亂聊一下,如果沒有的話,

那應該妳的十一點前(或更早些)我可以上線,希望到時可以遇到妳哩~~

 

喔,想說順便碎碎念一下,

就今天ㄚ,有個大陸朋友陪我一起去愛丁堡的,因為我不是常常去,

所以想說既然去了就要順便好好逛一逛,剛好她以前住過愛丁堡一陣子,

所以就約她一起去

然後我發現ㄚ... 就算只是一日遊,

妳仍然可以感受到對方到底是不是可以一起玩的人耶...

ㄜ 我發現我脾氣沒有變很好耶 (話說我一直都覺得我變溫柔了說 可能我錯覺)

因為整個行程中,她不斷地惹怒我

(雖然我想大部分時候她"應該"是無意的),但因為實在太機車,

所以好幾次我都直接飆出來耶 @@

 

喔買嘎,除了在我媽面前偶爾撒撒野之外,我很久都沒試過這樣不控制自己的脾氣耶,

不知道是怎摸搞的,反正她就會說一些很機車的話,

然後我如果忍不住就會直接飆回去... = =||

(喔 就是那天因為她很無聊然後我陪她聊了大半天結果沒跟妳聊到的那個人)

最蝦的是,因為之前我們有一起討論去高地的事,然後我心想,經過今天這樣,

她應該也會默默放棄吧 (因為我自己心裡已經在打退堂鼓了)

結果沒想到,臨分手前(我們是同一棟的),她竟然還是有跟我提高地的事... @@

搞得我都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真的跟她一起去了

真的是超極詭異的

(因為我覺得今天已經到有點小吵架的地步耶

結果她竟然沒有放棄要約我去高地的事 到底是她奇怪還是怎樣ㄚ = =)

 

sorry 因為我真的覺得今天是(心情)超詭異的一天

(辦了大事--簽證+天氣爆好的可愛愛丁堡一日遊+跟奇怪的大陸女生吵了很多次架 = =)

所以忍不住碎碎念超級超級多,如有打擾就真的歹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