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6boxing day 來這裡以前從來沒聽過這節日 so..我想應該是美國沒有的節日吧

Boxing day 商店會大打折 所以說實在我從來這裡以後就一直在等這天的到來@@

我和vivean以及另外一個中國老師去了livingstone 其實是個挺遙遠的地方

要先到格拉斯哥再轉車去 車票錢就花了蠻多的@@

但因為她們兩個都想去 所以 我也好像不能有啥意見

 

等車 所以先在格逛了一下 結果我竟然就在兩位中國姊姊的鼓吹之下

買了本人畢生以來最小的一件褲子@@ (40幾公斤那時候不算 因為那時所有的衣服都很小)

喔買嘎 我到現在都還在想是不是應該去換大一號@@

是我一直很想要的那種馬靴褲

我想我這樣身材在台灣是很難買到了 所以英國真是個好地方呀 哈!

但整個就是超過我預算的價格阿 = =

好吧 不管怎樣 為了這件褲子 我要好好維持身材

 

到了livingstone 才知道這兩個姊姊的目標完全就是保養品

所以在那家化妝品店花了超級久時間

不過因為真的是便宜到一種不可思議

都是超有名的牌子但是是不可思議的低價(該不是做壞了的吧@@)

So…本人也敗了一些 而且還很自以為的敗了一瓶蘭寇給麻

(後來興高采烈的告訴她的時候 得到的回應卻是:

可是我想要cashmere的圍巾耶 而且 我一向都用的是雅詩蘭黛呀)

有沒有這種媽媽的ㄚ

 

還以為boxing day 店會開很晚 但並沒有

這個國家還是乖乖的在五點以前開始打烊 所以我們就打到回格了

到了格拉斯哥 店也差不多全關了

另外那個老師真瘋狂 本來還想賭一賭去braehead碰運氣

但我們兩個都覺得那裏也不可能會是開著的

 

小插曲

KFC上廁所的時候要上一個很窄的小樓梯

我跑上去的快 三個蘇格蘭小男生(14)下來的也快 所以差點撞到一起

我沒抬頭聽到他們用超重蘇腔說了sorrywatch(用很故意的那種口氣)

我也隨口回了句sorry就繼續往上走了

擦身而過的那一霎那 其中一個很順手地摸了我的頭

(不是很快地偷摸一下那種 是很enjoy地給他摸下去)

我只能說 還好他摸的是頭()而不是別的地方吧 = =

後來在前往車站的路上 迎面而來一個胖男人

竟然突然揚起右手要給我一個大擁抱 嚇得我整個跳開

我想 這個國家的人在這種時節 好像都happy的沒了分寸

 

最誇張的莫過於等回paisley的車

我們三個在寒風之中(大約1度我想 而且我穿裙子= =)等了一個半小時的車都等不到

最後實在冷到受不了 只好再花錢買另一家公車的票才回到了溫暖的家

 

我人生的第一次boxing day… 結果沒有買到超便宜的衣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