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 這也是辛公主第一次在國外過的聖誕節
 
下午兩點半 naomi載我和vivean到john's house
其實我知道離我家不遠 但我就不知道怎麼走
然後就開始交換禮物
其實我不確定他們真的會準備禮物 因為我問過jess我需不需要帶東西的
她說不用 @@
(但依昨天evah家的狀況 我就覺得帶著禮物會好點)
其實我和v有準備酒和蛋糕了
但沒想到的是兩家人以及na都有給我們兩個準備禮物
所以真的是好險我有另外帶點小東西
雖然 只是一些從台灣帶來的很中國的小東西...
v就真的覺得窘了 因為她沒料到會是這樣的 她啥都沒帶
要是我我一定也覺得窘到爆 不過我很開心邀到她 因為這是她第一次過聖誕節耶
 
接下來就是不斷地聊天、吃東西、玩小孩
中間最累的一段是 john因為知道vivean在大陸是敎international finance
所以一下子霹靂啪拉的狂聊起globalization對the third world countries的影響
well 這下當翻譯的責任當然就落在我頭上啦
這還得謝謝尼老曾經要我們讀過的書 還有他對美國的那些憤世嫉俗
我才能有點概念去當他們的翻譯
真的很累 到現在我都覺得腦子在轉 當口譯員原來真的會死腦細胞的
 
well, except for the bible,
i don' think there are 100% things that exist in this world
做結論時 我這個當翻譯的發表了自己的意見 說完了自己都覺得挺astonishing
 
其實我好累的了 因為昨晚只睡了六個小時就醒 但就不想提早走
一路待到九點多才跟著jessica一家人一起回家
 
不管怎樣 我很高興vivean過了她的第一次聖誕節
雖然只是短短兩三個月 但也算撒了種了 不是嗎?
真希望她回到大陸能有教會可去
 
明天是boxing day 商店大打折的時刻
據說我要跟vivean和她一個朋友一起去一個很遠的地方shopping
well 我現在有點害怕跟陌生人出去玩 自從belfast之行之後... = =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玩得開心 因為在這之後 我就必須開始閉關了 @@
連續大吃大喝了好幾天 明顯感到體重上升 閉關時也順便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