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辛公主第一次在國外過的平安夜
先到Evah家吃晚餐+洗澡  so sweet讓我在她家先洗好
看了兩部電影 都還不錯看
 
本來只認識daphne, evah的大女兒
但漸漸也認識了另外兩個 人都很不錯(都是青少年) 尤
其是dora  如果我miss掉一些情節 還會主動告訴我
ㄚ~看來我好像跟黑人的步調比較近耶...
跟他們相處都沒什麼壓力的
不像英國人老是瞎緊張
 
超愛她們給我的禮物 希望她們也會喜歡我的禮物囉
 
 
接下來 fiona和neill 來接我 (要是不提醒他們 我真的很懷疑他們是不是忘啦= =)
然後又去接vivean 一起去Abbey做midnight carols
因為他們時間算的太緊 所以我們有點遲到了
所以我就說英國人很愛瞎緊張
就是愛把時間算得剛剛好 給別人壓力又不見得能準時做好事情
實在不怎麼欣賞這種style
 
midnight carols就是很傳統那種   很多人來 幾乎坐滿了
11:30開始 12:20結束
就是很有聖誕氣氛的了
 
fifi送我hello kity小化妝包
我想 不管是哪國朋友 要想知道送我什麼東西真的太容易了
 
 
很多細節都沒辦法寫 因為現在已經快兩點 眼睛都要睜不開了@@
期待明天和John及Jessica兩家人的Christmas Day!
 
 
街上的燈景 很漂亮
雖然台灣也有的
但身處基督教國家 還是有那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